嘟噜嘟噜啪

钻研涩♂图的菜🐔

我讨厌雨天,走在路上,鞋袜湿透的感觉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被奇怪的东西缠上了。

和伞的种类、雨的大小无关,只要听见雨水滴落在脚边、打在伞上的声音,他就会出现。

每次都飘在我的后上方,摆出慵懒的样子。他说这是一种诅咒,一辈子都不要想开解。他会一遍又一遍的叫嚣着要夺走我的身体,有的时候,又只是什么都不说,只是飘在那里看着我。偶尔还会评论我走路的速度。

尝试着跟他搭话的大部分的结果,往往是牛头不对马嘴,抑或是自己被聊到羞愤交加,少有的几次见他突然哑了火一样止住了嘴,但其原因我也不得而知。

经常是这样,雨中,世界是一种安静的喧嚣,唯有他的声音从伞的上方传来,不绝于耳。

十分的让人困扰。

雨大的时候,整个世界的喧嚣都涌进伞下。他的话语也是。近在咫尺,仿佛雨幕中伞下的悄悄话一样。那若有若无的耳边升腾的气息会让人忍不住回头,这时候,他往往会离开,留下几句嘲弄的玩笑话。


所以,我并不讨厌下雨。

所困扰的,仅仅只是他固执的一直在伞外面淋着雨这件事。


———

因为真的要学习所以就只好草图硬上了。

因为下雨听歌突然想到的梗(这么老的梗好意思叫梗?)就想了些文字,想了些画面。

总之就这样了,接着滚去学习。

(突然很想每个cp都摸一遍但感觉不太现实…

(每次摸鱼都是在感慨自己的菜

评论(8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